2008年8月17日 星期日

心痛

  庫瑪是三個月前加入我家的新成員,除了成為小朋友每天的玩伴外,更是老爸每天早晚散步的同伴.一幅美麗的老人與狗景象每天都定時上演著,讓人看了非常心窩心!!
  直到前天庫瑪開始不進食,接著就上吐下瀉,經過一天折磨,終於敵不過腸胃炎而逝世,心理著實的痛,這種感覺非言語能形容,就是心痛!!想到送去看獸醫的路上,沿途與庫瑪交談,兩個眼睛含著眼淚,不 停的望著我,我知道牠聽得懂,這時,一股莫名的感情,也讓我哽咽了!!
  原本以為打過針可以好些,沒想到一早起來看到的庫瑪”眼睛也是直視著我,但身體動也不動”,把屍體掩埋後在墳上插枝香煙,願牠從畜牲道輪迴到人道.塵歸塵!土歸土!把情況告訴老爸後,以感性的口吻,告訴兒子女兒,說:庫瑪想媽媽,已經回去找媽媽了!!
Posted by Picasa

沒有留言: